close

其实要找一个能包容自己任性的人很难

至少现在我还没找到

虽然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找到的

不要因为寂寞或者空虚

就随便接受别人

这样自己会更空虚

世界上了解自己的那个人还没出现

要选择耐心等候

我知道我不完美

所以我期待有人喜欢我的不完美

早就已经脱离童话故事了

因为童话太美好

所以只能远观不能奢望

告诉自己不要多愁善感

不要想太多

可是还是发现

那么曾经单纯快乐的自己越走越远了

真的希望有一天

会有人来

牵我的手走出这座森林

『不要给我一片森林,因为我会迷路。我只要一棵能为我遮风挡雨的树。』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alsn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