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够了,

每次都逃避,

是我把自己保护得太好了,

我知道的,

其实很多缺点什么的不用别人说,

自己早就看得透彻,

什么时候才真的会怕,才真的肯努力。

每次跟自己说努力的时候,

都觉得好大压力,

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那么胆小了?

然后又继续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不想再陷入这种恶心的恶性循环里面了。

感情的事我也不想去理了,

谁都好,

反正到最后拯救自己的还是自己,

单纯珍惜现在的友情,

这样就好了。

我那些难看的恶习,

再想念的好朋友也不去联络,

慢慢就断讯了。

每次都只是在心里想念而已,

其实我很对不起那些对我好的人。

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时候,

好想哭。

第一个想起的竟然是图书馆,

我才知道在中学时期,

学会的同学其实给了我很大很大的安慰,

看到你们耍宝时,

真的很开心,

也谢谢你们没有因为我不联络你们而冷漠我。

谢谢这些温暖的人。

看到主席的婚礼,心里真的很感慨。

我知道你们会很幸福的。

回首看自己身边还是一个人,

不是觉得寂寞,

只是觉得无奈,

怎么就是没人呢。。。

2723836_014351007747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alsn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