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总以为我看得很开,

以为已经不在意了,

什么都会好的,

不去看,不去听,

完全杜绝你的世界,

然后我就不会那么在意。

我没有恨你,

只是时常会忍不住想到你说的话,

那些恶毒的句子,

我想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我总是那么对自己说,

因为你已经不重要了,

你已经是陌生人了。

每次这样强调,

有时我也觉得是在自欺欺人,

但是我还是很介意,

不过已经不再是介意你了。

是朋友吧。

总觉得你们有时真的很伤我心,

我最在意的事情,

也许我没有表现出来,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你们会发现的,

我不能强求你们不和他联络。

但是看你们的照片时,我还是很不开心。

在我被他骂的时候,

没有安慰什么,

我都撑过来了,

只是希望至少偶尔你们会想到我的处境一下。

曾经那是布满荆棘的道路,

我走得遍体鳞伤,

现在回首看,

已经不怎么疼了,

虽然偶尔它还是会困扰着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

那小径开满了娇小的花朵,

然后我遇见了你。

谢谢你曾经走进我的生命,

你不知道你带我走出了那片阴霾,

我曾经有想过如果你是那个牵着我走到天荒地老的人该会有多好。

虽然你并非我的良人,

也许我永远都不会是你心目中最重要的女生,

但是我曾经真的很喜欢你,

只是这种感情慢慢变质了,

你在我心里还会是特别的存在,

只是也就只是那样而已了。

曾经的那些悸动,

慢慢的飘散凋零。

你无可否认会是我生命里一段无可奈何的遗憾,

但我相信我们彼此都会遇到的,

跟适合自己的人。

200531716639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alsn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