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要谷底反弹,

去年真的是我20年来最不开心的一年,

今年真的好太多了,

至少目前很顺利,

希望我人生中的低潮真的从此过去~

然后我真的觉得『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我要往前走』

虽然有时晚上我会想入非非。

然后突然就会想起你对我的好,

才发现过去真的被蒙蔽了眼睛。

真的谢谢你,

有用心的记得我说的话。

前几天见到你,

其实真的很担心你是不是还恨我。

真的觉得毁了那段感情是我做得最错的事

然后有时又会想

你放开了吗

对不起,我真的很犯贱

明明伤你的人是我

最后却对你有期待。

可是想也知道不可能,

那么久的时间,

你一定遇到比我更好的人了。

我真的不会处理这些感情事。

也许你就是我错的时间遇见的人

我对你不是没有感情,

只是当时还是喜欢

愛麗絲學園~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alsn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