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自不觉我养成了很多习惯

例如习惯看小说

习惯偶尔写写文

习惯偶尔聊聊天

习惯夜睡

然后习惯想念

其实有时候

生活不必过得那么麻烦的

可以轻松一点的

我知道的

很多事情

是我自己钻牛角尖

才会变得糟糕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很喜欢看网王的同人文

喜欢虐心虐肺的文

也喜欢轻松温暖的文

有时候想起来就好像一种执着

看形形色色的人

想让自己的心肠慢慢狠起来

也许,这样,

我再也不会受伤。

想想其实我还算是个蛮死心眼的人

不同的阶段,会暗恋不同的人

小学的时候,

喜欢一个同学,喜欢了4 年

中学的时候也是那样

花费了那么多的时间在同一个人身上,

每次想起来都觉得自己特傻。

怎么说都是自己曾经很喜欢的人

到头来,不欢而散。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那样

可是后来想想也释怀了。

这样我就能真的放下。

不要了,就不要拖拖拉拉的,

斩草要除根。

我想要做到潇洒,却每次都痛苦很久。

上次不小心谈起来时,

还是哭了

我想我是不甘心,

不管在什么立场上,我都没有负他,

却被他如此看待。

那不只是伤心,我觉得是绝望。

在感情上,在友情上。

然后,慢慢看开了,

我还是很爱我的朋友,

只是我看懂了,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踏进这个圈圈。

不是每个人都值得你对他好。

偶尔整理自己的情绪,

觉得这样这样挺好。

然后我会向前走,

我总会遇到值得我对他好的人。

看文时看到作者提起《穿越时空的少女》

大爱那句『Time waits for no one』

还有他们那句,我们未来见。

1088_73826621_repast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alsn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