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看着你慢慢远离我的世界,

我还是有点难过和不舍,

还是不够潇洒。

然后就看到了地震啊,海啸啊

生命这种东西真的太脆弱了。

好像玻璃啊,

一摔就碎。

突然又点冲动啊,

如果在12月12好前,

就真的假设那天是世界末日的话,

要不要和你说好呢?

虽然你好像已经知道了。

啊啊啊啊,

冲动什么的是魔鬼啊,

ehem,

我还是乖乖做我的animation好了。

然后睡个好觉,发个好梦。

人生还是那么美好,

今天和朋友谈天的时候就说到了,

其实我真的得到很多了,

我不贪心了,

身边的人都对我很好,

我什么都不奢求了。

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ernalsn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